蘇格蘭大詩人柏恩斯(Robert Burns)的作品: 「甜美的阿芙敦河」(Gently flow, sweet Afton)

Sweet Afton 甜蜜的河

Flow gently, sweet Afton, among thy green braes,

慢慢在你翠綠的山谷暢流
Flow gently, I'll sing thee a song in thy praise;

我耍為你唱一首讚歌
My Mary's asleep by thy murmuring stream,

我的瑪麗在你呢喃中入睡
Flow gently, sweet Afton, disturb not her dream.

慢流吧,不要把我愛從夢中喚醒
阿頓河

以下是我在小學時所記得的歌詞

清溪水慢慢流 流過青草地

清溪水聽我歌唱 讚美你

我瑪莉 安睡在清溪水之濱

清溪水慢慢流 莫擾她安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uglas08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